中国个人购物【集运拼团】

「跨境谈」跨境交流合作论坛

「跨境谈」

跨境交流合作论坛

专注为跨境生意各方服务,平台已聚集大量开展跨境业务所需资源,并完全公开,你可以随时自行寻找对接你所需的合作伙伴和资源!

平台引入覆盖:出口工厂、外贸商、跨境电商、物流、跨境IT技术、海外陪同翻译、国际法务、海外销售渠道、国外采购商与华商等。

如果你是外贸企业、翻译、法务、物流与跨境技术等供应商,可以在“跨境谈”免费发布推广你的产品与服务;

如果你是采购商、海外华商与资源需求方,可以通过“跨境谈”找到你所需要的产品服务和资源对接。

只要你从事跨境生意,都可以通过「跨境谈」寻找到更多跨境商业合作机会,让你随时随地谈跨境生意!

「跨境谈」界面

 

帖子围观

 

发布操作

无需注册,一键发布

诚信认证

 

诚信企业认证须知

1、通过诚信企业认证的企业,将不定期获得平台免费置顶的机会与企业展示;

2、已通过诚信认证的企业,将有机会优先进入「候鸟湾跨境供应链平台」联合伙伴,连通更多海外市场;

3、上传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,如有虚假,上传人将承担法律责任及一切后果!

目前测试阶段,免费申请;用户在选择该已认证的企业时请自行判断风险与承担责任。

「候鸟湾跨境供应链平台」

中文主页面

俄文页面

泰文页面

法文页面

中文页面

供应链平台主要面向海外用户,已支持世界多国语言自由切换 (国内用户需在VPN环境下),意味着你发布的信息,海外不同国家的潜在客户都可以毫无障碍地浏览和与你洽谈合作!

平台更多的自助跨境服务模块将持续推出……

[发帖免费置顶规则]

1、需求发布:采购或需求的发帖;

2、优秀供应:如海外渠道介绍,或服务与产品较好;

3、优秀内容:发布跨境新闻、专业知识等对大家有帮助的发帖;

4、助力推广:将下面「跨境谈」海报,发布到朋友圈集赞10个,截图提供给客服并告知发帖的标题。

以上其一即可,正常置顶时间为1-3天,平台按实际会有所调整。

「跨境谈」海报

来吧,马上发布你的推广与需求!

「跨境谈」3.0版

【候鸟湾】

如有合作需求,请公众号后台联系沟通

我们的宗旨:做好送货和卖货!

欢迎在海外从事:翻译、物流、IT、贸易与商业等行业朋友加盟合作。

阅读跨境:着力提供一个多方视角,给予跨境生意各方服务

本号发布与一切跨境生意相关资讯,如影响跨境商业新闻、商业模式和科技、海内外商业政策解读、解决方案、当地面貌与商业关系、记录跨境生意的人和事;包含跨境新闻分析、跨境电商、电商平台指引、贸易物流、海外翻译、海外制造业、跨境业务方案,海外当地市场介绍、见闻与解读等。

About the Author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You may also like these